粤萧张

悲劇浪漫主義的變態痞子紳士?

【同人文/侑灯/《温馨治愈三十题》】

  千字短文请注意(其实我就是想划个水顺便沙雕一下???)

21.拥抱

  “前辈。”

  听到侑在喊自己,缩了在沙发上的灯子将视线从电视转移到了一步步向自己走来的侑身上。

  “怎么了,侑?”

  看着侑走到沙发旁,没有坐到自己身旁来,而是选择了多走了几步,挡在电视机前。

  影子覆盖在灯子身上,侑难得面无表情,有些居高临下地看着灯子。

  “呃……侑……?”

  “……”

  没有主动开口去回答灯子的问题,相对的,倒是在灯子疑惑的目光中缓缓地朝灯子伸出双手,到达了某个高度后,便停了下来。

  “前辈,请抱抱我。”

  “哦……喔……”

将身子坐正,站了起来,往前踏一小步,踏入了侑的两臂之间,伸手,再往前走,直到两人的身体完全贴在了一起,直到双方都能感受到了来自对方身体传来的温度,能够感受到侑的鼻息扑打在自己的脖颈上,灯子才慢慢地把手收拢,抚上侑的后背,而侑也抱回灯子,还环上了脖子。

  想圈紧一点。

  这样的念头让灯子情不自禁地让双手在单薄的衣料上划动,左手攀上了肩,右手系紧了腰。

  由于身高差的缘故,脸蹭着侑蓬松的头发,小幅度的呼吸,也能够清晰地闻到那散发着的,香甜而淡的味道,这让灯子忍不住放慢了呼吸。即使很清楚,这不过是洗发水的香味,但还是忍不住地喜欢着。

  大概是因为,是从侑身上散发出来的,所以才如此喜欢吧?

  如果是别人,大概只是觉得,很香罢了。

  只因为是侑。

  “抱~抱~”

  在侑耳边软着声音说着。

  “嗯……”

  深呼吸,在灯子的环抱中放松下来,这边是侑的回应。

  侑闭上双眸,酸痛而炽热的感觉犹如猛虎扑来。

  埋头,听着扑通扑通的,只有自己才听得见的,灯子的心跳声,在仅属于自己的怀抱中一点点的融化。

  这颗心脏,是否会因为此刻正在怀抱着自己而加快跳动的脚步,从70到110次的高呼呢?

  真想要试着去数啊。

  侑这么想着,逐渐放松,全身心地享受着怀抱。她可以发誓,一开始是有认真地去数着的,从1到17,便没有了后续,连自己什么时候忘了要自己去数都不知道。

  “侑辛苦啦~”

  像是为了专门去安慰侑,灯子轻笑着,双手在侑的后背上下划动了几下,又轻柔地拍了一会,停了下来。

  手,自觉地归位。

  把头埋在侑的肩上,把表情隐匿起来。

  灯子不知道侑是突然怎么了,也不知道这样安慰喜欢的人对不对,但是有一件事情灯子很清楚。

  自家的小姑娘向自己撒娇了。

  光是像这样,侑主动提出来些什么的时候,灯子都会特别的高兴,但又不会显于表面,借着日益精湛的演技,完美地掩饰起来,不让侑发现。但眼睛却是无法骗人的,都快溢出来的欣喜与幸福怎么可能能够骗得过心思细腻又善于观察的恋人。所以灯子这种总会挑着时机地移开视线,或是尽力地去克制住自己,却又会在侑看不到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兴奋地回味着,掩不住地高兴。

  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最后都化作了手上慢慢加紧的力度,亦或者最简单直白地,亲吻对方。

  那就这样吧。

  就抱吧,像现在环抱着对方依偎着对方一样。

  就亲吧,像现在她正在亲吻着侑的脖子一样。

  那就这样吧,只为了心中的那一份澎湃的感情。

  “灯子……”

  过分的舒适,打破了侑脑内平衡的天秤,让侑不自觉地换了称呼。

  “怎么了?”

  停下了对脖子的爱抚,鼻夹抵着那儿的肌肤,轻轻呵气。

  “我会不会,撒娇过度了?”

  即使这么说着,也还是继续用下颚蹭起灯子的肩。

  “怎么会。”

  灯子笑着否认了。

  她想起,好久以前,侑依偎在自己怀中的时候,耶问过自己同样的话。

  “你还能,再多撒娇些,再任性些也行。”

  无论怎么样都行。

  只要在自己身边的是你就行。

  只要依偎在我身旁的是你就行。

  “嗯……”

  拥抱着,无法得知侑的表情。

  “听说,拥抱超过30秒,会让人变得舒适,放松,让人打气精神,情侣间抱抱超过30秒还会增进感情,”

  “所以呢,前辈……”

  “请再抱我久一点,用力抱我也没有关系,”

  “请……就这样……再抱一会……”

  “嗯。”

  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侑。

  只要你想,我还可以抱好久好久。

  这样的话,不需要说出口。

  因为,只要自己做到了就行了。

  灯子这么想着,加深了拥抱。











以下内容请各位姥爷谨慎观看,我只是想沙雕一下顺便来一次用结尾毁掉正文(????我在说什么),而且我想了好久才忍痛(划掉)把它从正文结尾搬出来这里独立沙雕一下的。(而且这个只是我自己的沙雕日常)

——沙雕式结尾——

  “灯子,那你打起精神了吗?”

  “嗯。”

  “还累吗?”

  “不累哦,超精神。”

  “那……”

  侑笑了起来。

  “厨房里面的碗,还没收拾,麻烦你咯。”

  “哎?Σ(゚∀゚ノ)ノ”

——————

看了下日期,还有大概十天多……我到底能不能把坑填完(怀疑人生)。

顺便推荐一波,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五月天的MV《拥抱》。怎么说呢……一开始写的时候也确实打算往那个方向写,各位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百度一下五月天的《拥抱》,大概……了解了之后,大概……可能……应该能了解我想表达些什么……吧?

评论(6)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