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萧张

悲劇浪漫主義的變態痞子紳士?

随便说说

  十分不要脸地不更文,来小小地,随便谈一谈。

  距离在下入了终将这个坑以来,已经大半年了。一开始也是很不成熟啦,写文各种自嗨然后ooc,理所当然地认为侑灯之间就应该这么互动,她们就应该这么相处和发展。

  但随着下笔的时间越来越长,花了更多的时间去认识,去理解终将这个故事,终将里面的每一位角色,对自己写文也越来越迷惑,最近甚至因为一些影响,已经到了茫然而不知所措的地步了。

  不是没有脑洞,不是没有点子,不是没有时间。而是对自己和周围的人越来越迷惑了,我甚至已经搞不清楚,我到底在写什么,我写的是谁?

  我写的,是终将的同人文,写的是侑灯。可最近我所感受到的……似乎已经不再是她们。开始不断地在下笔的时候询问我自己:

  “这样子真的是小侑和老灯吗?”

  “她们真的会做这样的事情吗?”

  “这些全都是我一厢情愿的妄想吗?”

  “换了别的名字,也能做这样的事情吧?”

   我不清楚,也不敢确定,开始有些畏惧写文了。

  然后最近,发现自己逐渐跟不上时代的脚步,是我愚蠢落后了。

  我可能第一次碰上这样的情况,明明有人产粮自己却快气死,只因为我觉得这根本就不是角色所会说,所会做的事情,但是自己却一点办法都没有,看着人群欢呼,看着那所谓大流,自己一点不入,但是看着还生气。

  可笑至极。

  简直每天都想破口大骂一句:

  恶臭,恶心,滚蛋,你们是脑子里只剩下瑟琴了吗?!

  但还是每天都被家人(特指)安慰下来了。

  讲真的,我真的特别喜欢终将。

  这一部作品让我认识到了很多。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碰上了三个我爱到要爆炸差不多想对全世界大喊一句“我超爱你们”的人。

  所以,就算最后,我做个人人喊打,个个见到我就骂就讨厌的人也无所谓,我也想守护我心中最后的净土。

  终将是部好作品,侑灯都是超级棒的人,她们不应该被这样。

  雷我,请排。反正我已经很幸福和开心了,甚至在暑假结束前也准备战略性退坑了。

  所以,只要继续踩我雷,我不介意去骂人,甚至怼人。

  可能别人没脾气,可能很小。但不好意思,我脾气不仅大还特别臭。

  就酱,脾气超暴躁+嚣张就是我萧张本尊了。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