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萧张

悲劇浪漫主義的變態痞子紳士?

Ciao

致七海灯子小姐

  也不是说,没有想过

  若这个世界真的拥有你

  我会怎么样?

 

  早上起来懒懒散散地说一声早安

  中午无所事事与你相拥发呆度过

  晚上打着哈欠半推半搂躺在床上

 

  若是在这个世界与你温暖相拥

  偶尔这样的什么事都不干

  看起来有点悠闲懒惰

  我却反而觉得我自己有种

  拥有了全世界的幸福感

 

  但这个世界没有你


  我抬头

  仰望的不是和你眼中一样的苍穹

  我呼吸

  吸入的不是和你一样的新鲜空气

  我闭目

  指尖溜过的是和你不一样的气流

  我聆听

  淅淅沥沥的雨打着不一样的节奏

  我拥抱

  怀中扑来的不是和你相同的微风

  我低头

  脚踩着的不是同一片的宽阔大地

 

  这个世界溜走的每一分每一秒

  吝啬到不愿让你存于其中

  只是想要看着同一片天空

  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吃过一样好吃的美食

  这样的简单的愿望我也做不到

 

  双拳紧握,也不过是虚无

  紧闭又睁眼,不过是空白

 

  我不够伟大

  没办法像仓颉一样

  创造出能让你想起我的字眼

  我不够聪明

  没办法像各种发明家一样

  制造出什么十分有用的东西让你知晓我


  我知晓你的存在

  这样就足够了

  我不会贪心,也无法贪心

  我

  知道你在我心里占了一席之地

  让那片荒芜大地春暖花开


  这样,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