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萧张

悲劇浪漫主義的變態痞子紳士?

怎么说好呢,对于我来说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

因为学习的缘故到了周五的今天才拿起手机点开LOFTER,就看到了一条接一条的太太们的文字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很难用只言片语说清楚现在搅成一团的心情。

给自己留条路:

贴吧那边我自己三十题的贴子还挂着,虽然因为我很久没有写了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在那边叫做“粤萧张°”

微博那边同名“粤萧张”

主页置顶有挂着企鹅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聊天wwwwww

因为身体的一些原因,我很久没有接着去写三十题了,甚至很久没有动笔写过什么了,但不代表我不想写。

我还有很多的话想要说,我还有很多的故事想要写下来。

不想离开,这儿也是个大家庭。

评论(1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